探索微笑世界,小小牙醫體驗活動來囉!!

讓我們攜手探索牙齒的奇妙之旅,為小朋友們打開微笑的未來之門吧!

『探索微笑世界,小小牙醫體驗活動來囉🤩
許多小朋友和家長們一直期待的「小小牙醫體驗活動」開始報名囉‼
讓我們攜手探索牙齒的奇妙之旅🌈,為小朋友們打開微笑的未來之門吧!
另外,參加活動還有機會把「KIDMORY的兒童電動牙刷」帶回家哦!
 
🌟 活動亮點:
1️⃣發現牙齒的神奇世界: 我們將帶領小朋友們一探牙齒的奧秘,還有如何讓牙齒保持健康。
2️⃣扮演小小牙醫體驗: 小朋友們將會穿上可愛的小白袍,親身體驗當一位小小牙醫。
3️⃣創意手作: 我們還將準備各種有趣的手作材料,讓小朋友們動手創作出屬於自己的活動紀念。
4️⃣實務操作: 利用牙齒模型,學習如何檢查牙齒、清潔牙齒,成為牙醫小達人!
 
📅 活動詳情:
日期:113/02/04 (日)
時間:上午09:30至下午04:30
地點:晶悅牙醫診所 (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251號)
對象:5歲至8歲的小朋友
 
👉 如何報名:填寫報名表單 https://forms.gle/LkBVqRmJTmjitUnH8

我們期待著和你們共度歡樂時光,讓每位小朋友都成為關心自己牙齒健康的小小牙醫,一起笑對未來!😁✨
INFO

晶悅
牙醫

晶睿
牙醫
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