晶悅介紹
 

植牙 需要精密先進的儀器及嚴格感染控制的手術空間;植牙手術也是讓患者感到恐懼與不安的一個項目。讓患者以「放鬆」的心情,完成「專業」的植牙治療,就成了我們規劃的精神。

晶悅利用70坪的二樓空間,打造出充滿綠色的等候大廳,溫暖舒適的空間,抵銷了冰冷的手術室氛圍。家屬在陪同過程中,也能像在家裡客廳般,靜靜地放鬆。

 

9間 獨立診療室

  • 可完成手術前期的牙周維護工程,及後期的假牙製作。
  • 全e化數位醫療系統,能輕易讓患者了解與溝通複雜的治療計畫。
  • 包廂式VIP診間,搭配無線連絡機制,充份的尊重患者隱私。

2間 正壓手術室

  • 配備空氣淨化系統設計,隔絕外界的噪音以及灰塵,且避免飛沫細菌傳遞,讓患者免去感染的疑慮,令手術過程更為安全。
  • 全面數位e化的醫療設備,結合數位導航、微創 等專業技術,已完成數千件大小不等手術。
  • 手術室旁等候室,配置舒適的沙發床與電視,讓陪同家屬能安心監看過程;患者在進行舒眠植牙治療後,也能在此安靜的進行恢復。
晶悅介紹
晶悅介紹
晶悅介紹

關於晶悅數位美學中心

Place

一個您可以完全放鬆、自在、在無痛下進而追求笑容極致完美的獨立空間

Fundamental

Dr. Leader在完成牙科基礎訓練之後,深耕中壢醫療已經十多年的時間。從大量的門診病人中,Dr. Leader發現這十多年中,病人對牙齒治療的需求,隨著現在生活型態的改變,以及我們中壢桃園地區的病人對牙科審美的要求日趨變高,門診診治的項目越來越趨於偏美觀功能的重現,進而致力投身於其中!Dr. Leader希望給我們中壢桃園病人,同步於雙北及歐美日先進國家的醫療品質!

Dr. Leader

我會致力於給病人漂亮又自信的笑容,因為「美」是每個人心中嚮往的所在,對於我來說,我就是那個美麗笑容的引路人

Tool

全瓷無金屬假牙、全瓷貼片、牙齒美白、牙齦整形美白、隱形矯正

Equipment

DSD攝影棚,完整記錄笑容改變的每一個細微瞬間

Service

專屬口腔諮詢師,清楚說明療程,並安排回診,減少不必要的等待,串接Line@讓您溝通聯繫無時差!在全院近三十位醫療從業人員的服務之下,給您美麗自信的笑容,就是我們一直追求的宗旨!


 
晶悅介紹
晶悅介紹
晶悅介紹
INFO

晶悅
牙醫

晶睿
牙醫
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