晶悅的成立宗旨

創辦人林智俊醫師曾經路過許多診所,狹窄的候診空間,患者及家屬們抱著不舒服的情緒,擁擠的等候著。

也曾經待過不少醫院和診所,有限的空間內,塞滿治療儀器與設備,醫生和助理們身處這種令人壓抑的環境,短則十個鐘頭以上,長則將近十年之 久。

他也曾聽過很多患者反應,「為什麼我的情況這麼複雜棘手,非得讓我去大醫院,甚至要去台北才能治療?!」;「我一進牙科,這種環境或氣氛,就讓我怕的發抖!」

林醫師深深的領悟到「牙科醫療」不應該只是單單一種工作,更應該是一 種「有溫度的互動」。優質的看診環境讓患者放鬆不再焦慮;舒適的工作環境,讓員工們工作的時候更幸福;更精密先進的儀器、醫護人員充滿熱情的工作態度、醫病彼此信任尊重,這樣才是林醫師心目中牙科醫療的典範。

因此晶悅就是在這樣的理念下誕生了,整個體系都秉持這些信念,照護著所有進門的鄉親!

晶悅的歷史腳步

2012年 — 在中壢SOGO旁,誕生了晶悅的前身「晶華牙醫」,希望效法著名的晶華酒店,以精緻細膩的服務與設施,結合在地共生共榮和追求卓越的經營理念,創造優質的牙科醫療品質與環境。

2018年 — 經過多年的經營,為了更進一步昇華醫療品質,創建了「晶悅牙醫診所」現址,定位在口腔專科治療,打造精緻頂級、城市首選的牙醫診所。永不放棄的品質承諾,在中壢區,乃至於大桃園地區,樹立了良好的口碑,也造就了晶悅獨特的文化。

2022年 — 我們決定把步伐再邁出去,服務更多需要的人,選擇在中壢忠福地區,成立「晶睿牙醫診所」,期望能將高品質的口腔醫療,擴展給當地的鄉親朋友。

晶悅的形象含義

 
體系介紹
 

晶,是明亮,是珍貴;悅,是愉快,是順心。

晶悅即是打從心裡令人愉快順心的明亮之星,藉由溫暖、親切、有人情味 且舒服的方式,照護患者的笑容與健康,對於患者而言,對於醫生而言, 彼此都是珍貴的相惜。

就像我們的英文名字「Gem Ray」,希望傳遞給每位進來的客戶,猶如寶 石蘊縈精粹的溫暖光芒。

象徵我們的形象圖騰,是由 「牙科」「笑容」「在地 深耕」「生生不息」幾個元素所構建而成的,時時刻刻提醒著我們要傳遞的精神。

體系介紹

牙科

道出本業,透明誠信
體系介紹

笑容

暖心服務,精細和諧
體系介紹

服務深耕

立足中壢,放眼全台
體系介紹

生命

生命流動,修復保養
晶悅關鍵一句話-「—輩子的牙醫好朋友 」

牙醫滿街都是,但能找到安心信任的牙醫,卻是一輩子難得的事。我們由衷希望晶悅專業透明且溫暖的團隊,能成為每位患者一輩子的牙醫好朋友。

不論疾病、保養、美學或者諮詢,這裡永遠為您敞開 。晶悅的專業團隊 與醫療規劃,是你美的過程,從起點到終點,致力於協助每一位患者找回健康,找到自己天生的美。

INFO

晶悅
牙醫

晶睿
牙醫

關閉